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建言献策
 
视频之窗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市检察院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红色电影《浴血广昌》
时间:2018-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8月28日,共青城市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浴血广昌》。

  影片以中国工农红军第五反围剿为历史背景,讲述了1934年在江西中央苏区重镇门户广昌的保卫战。“广昌战役”和“高虎脑战役”是这次反围剿的最后之战,在红军历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非常典型的阵地战和消耗战,在武器装备和兵力与国民党军相比,处于明显弱势的艰苦条件下,红军将士们不畏强敌,浴血奋战,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为中央红军的主力和苏维埃政府的战略转移赢得了宝贵时间,也为红军后来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党员干警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信仰,不畏艰苦、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豪迈气概和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不忘革命先辈的付出,不忘自己的初心,更加努力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检察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共青城市共青大道

  邮编:332020    电话:0792-4373887

  正义网技术支持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