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建言献策
 
视频之窗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市检察院“新时代传习所”开讲啦!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3日,共青城市检察院举行“新时代传习所”首次传习活动。受党组书记、检察长林丹云委托,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晓军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传习所副所长沈星作为首席传习员为全院干警作了理论和政策传习。

  共青城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在强化组织领导方面,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丹云担任“新时代传习所”所长,院党组高位推动“新时代传习所”建设管理工作;在丰富传习内容方面,坚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积极围绕“六传”(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精神、传技术、传文化)开展传习活动,努力把“新时代传习所”打造成为干警感受新时代、学习新思想的“第一课堂”;在加强传习队伍建设方面,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星担任首席传习员,选聘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理论功底好、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警加入传习员队伍,积极创新传习方法,努力确保传习活动实效。

  在首次传习活动中,首席传习员沈星以《万山磅礴看主峰——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催生新理论”“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伟大的历史贡献”“新思想指引新征程”四个专题进行了理论传习,并围绕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政策传习。

  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共青城市共青大道

  邮编:332020    电话:0792-4373887

  正义网技术支持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