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建言献策
 
视频之窗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共青城市检察院荣获“博河杯”羽毛球赛最佳组织奖
时间:2018-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至19日,由九江市检察院举办的“博河杯”全市检察机关第十届羽毛球比赛在德安举行,全市检察系统共13支代表队、125名运动员参加。共青城市检察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赛出了快乐。

  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赛干警感受到竞技体育的无限魅力,也促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干警之间的友谊。

  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共青城市共青大道

  邮编:332020    电话:0792-4373887

  正义网技术支持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