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建言献策
 
视频之窗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共青城市检察院召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http://jcwh.spp.gov.cn/jcwh/llqy/jcwenhua/201803/t20180330_372929.shtml  【字号: | |

  

42日上午,共青城市检察院召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会议由林丹云检察长主持。

会上,林丹云检察长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就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确保每位干警学懂、弄通、吃透改革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林丹云检察长作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田云鹏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上来。

二要协力推动,精准落实。检察长要当“施工队长”,班子成员要同心协力,严格按照上级司改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择不扣落实内设机构改革、司法人员分类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等内容。

   三要常态运行,确保实效。全院工作要按照大部制模式运行,在运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创造性地解决,确保上级司法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取得实效,以扎实的业绩,迎接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

  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共青城市共青大道

  邮编:332020    电话:0792-4373887

  正义网技术支持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