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建言献策
 
视频之窗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共检要闻
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丹云主持,全体帮扶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林丹云检察长解读了《共青城市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她要求,扶贫干部要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积极做好谋划,要在法律扶贫、扶贫扶志、因户施策等方面积极探索。

 

她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使命、是任务。扶贫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形势,把“精准”二字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咬定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拿出过硬的办法,统筹推进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共青城市共青大道

  邮编:332020    电话:0792-4373887

  正义网技术支持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