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建言献策
 
视频之窗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共检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忠彭督导调研共青城市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5日,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曹忠彭一行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采取专题汇报与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曹忠彭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共青城市检察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和案件管理办公室,重点查阅了业务系统留痕和相关台账资料,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曹忠彭副检察长对共青城市检察院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提前介入工作的质效,将证据确实、充分问题解决在侦查环节,力争在审查起诉阶段不用退补;二是要严格落实好“五个一”的工作要求,确保案件质量和庭审效果;三是要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随时留痕,规范台账种类,及时查漏补缺;四是要对近年来所办涉及到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重点罪名的案件进行再梳理、再倒查进一步摸排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五是要通过组织学习、测试等形式,确保全体干警了解和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

  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共青城市共青大道

  邮编:332020    电话:0792-4373887

  正义网技术支持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