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建言献策
 
视频之窗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共检要闻
共青城市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林丹云主持会议,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和《邱利副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听取了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林丹云带头落实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责任制,与各成员部门签订了线索摸排承诺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林丹云结合上级部署和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实际,细化工作措施,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要提质提效,在确保办案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动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四是全院各部门要切实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形成专项斗争“一盘棋”。

  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共青城市共青大道

  邮编:332020    电话:0792-4373887

  正义网技术支持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