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办事指南
检察长信箱
建言献策
 
视频之窗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当前位置:首页>>共检要闻
3月,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这么干
时间:2019-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日,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茶山街道北峰社区,与社区一道将“手拉手,心连心,共沐书香”爱心捐书活动传递下去。

虽然天下着大雨,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志愿者们一大早把事先准备好的图书拿到社区进行统一捐赠。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为图书做好分类整理,并指导孩子们挑选图书。本次活动,我院共捐赠图书134册。

爱心捐书活动初衷是为了通过一个温暖与爱心的平台,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帮助孩子们更方便的阅读课外书籍,真正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副所长沈星表示:这次捐书活动是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在孩子们手中传递,帮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同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实践中来为共青的事业发展提供助力

 

  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共青城市共青大道

  邮编:332020    电话:0792-4373887

  正义网技术支持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